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产险临港新片区网点率先恢复营业

2022-05-19 16: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太保5月14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临港新片区支公司5月9日复工复产,成为自4月1日上海全域实施封控管理以来,中国太保在上海地区首家恢复营业的网点。

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要求各支公司结合属地政策,推动应复尽复,解决线下保险服务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临港新片区支公司负责人黄莹表示,为保证线下保险服务的连续性,将有员工24小时驻守职场,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开展持续营业,同时为中国太保驻沪各级机构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