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情系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高效赔付重疾20万元

2022-05-19 16: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实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能及时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充足的保障,在风险发生时才能从容应对,这也是对家庭最大的责任。

家住承德的魏女士年过半百,生活稳定舒适,对于保险认可度较高,先后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多份保险,其中包含了重疾保险《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B款)》,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B款)》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2022 年3月,魏女士因甲状腺结节的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穿刺治疗,不幸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在阶段性治疗结束后,魏女士前往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柜面理赔报案。

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流程。经调查及审核,魏女士的出险情况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根据合同条款约定,承德中支于4月18日给付客户重疾保险金20万元。理赔款的快速到账让魏女士得到极大的慰藉,她对于公司热心周到的服务和高效便捷的理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守护幸福,从一份保障开始。魏女士良好的保险意识,早早为自己制定和配置的保障计划,让她在风险来临时得以为家庭生活保驾护航,也为其消减了后续生活及治疗的后顾之忧。

一份保险,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但可以在风险来临之际帮客户担起家庭的责任,延续对家人的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把“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工作品质,用快捷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用保险大爱与客户朋友心手相连。(文/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