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用科技手段推暖心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获赞誉

2022-05-19 16: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随着现代网络技术的发展普及,为了满足客户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运用互联网优势,相继推出了一系列远程服务模式,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方便客户在线自助办理相关业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科技为打造富德生命人寿特色服务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动能。

4月25日,邯郸中支接到了客户陈女士的电话求助,原来陈女士十年前为其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保险,现在合同满期,公司服务人员通过电话提示陈女士母女尽快办理满期领取业务。本来是领取保险收益的好事,可是却让陈女士犯了难,原来陈女士的女儿已经成年,正在外地上大学,短期内无法回邯郸。但是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如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满期领取需被保险人本人亲自办理。眼看已经到期的钱取不出来,陈女士心中十分焦虑,情急之下拨通了公司的客服热线,要求公司尽快帮其办理手续。

工作人员了解到陈女士的诉求后,一面耐心解释安抚,一面积极帮陈女士出主意、想办法。考虑到客户的情况,工作人员向陈女士推荐了e动生命小程序,建议被保险人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远程操作。为了让客户顺利操作,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远程指导客户下载安装,并向被保险人讲解操作使用方法,指导客户自助办理。历经多次的沟通交流,最终,陈女士完成了满期领取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收到款项到账的提示短信后,陈女士非常高兴,她特意拨通了公司的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科技创新带来的良好服务体验大加赞赏。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的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共赢未来,为每一位客户的健康与幸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