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2022-05-19 16: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2日,迎来了第十四个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全员防灾减灾重视度,增强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积极宣导,认真开展各项防灾减灾活动。

根据防灾减灾工作要求,邯郸中支办公室成立检查小组,对客服大厅及办公职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排查,确保职场使用安全。其中重点检查了电源是否规范使用、电线拉接、用电负荷情况、电脑及设备使用、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正常、职场内是否有明火使用、消防器材及设备是否合理放置等,确保职场无安全隐患发生。

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知识讲座。通过宣讲与互动,大家了解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设立目的及意义以及自然灾害的分类,重点掌握了《守护生命十大黄金法则》技能,切实提高了全员应对自然灾害自救互救的能力。

为了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增强来往客户防灾减灾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邯郸中支利用客服大厅门头滚动字幕对防灾减灾宣传语进行不间断滚动播放,同时,内外勤员工通过网络积极转发相关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进一步做好无接触式安全知识宣传。(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