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20 15: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进行现场学习。面对高大雄伟、气势恢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党员们再一次握紧拳头,在革命先烈用血肉铸成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董振堂、赵博生、李永安、常德善,早期工人运动领导人高克谦、回民支队司令员马本斋、虎胆英雄节振国、民兵爆炸英雄李混子、全国著名拥军模范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等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在华北大地的革命烈士,以及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柯棣华大夫均安葬于此。党员们还在白求恩·印度援华医疗队纪念馆前重新习读了毛泽东主席的《纪念白求恩》一文,对白求恩同志的国际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产生深深的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先烈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坚毅和对道路的坚定,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扎实推进分行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