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20 15: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纪念建团百年,根据“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团委积极组织40周岁以下青年员工观看大会直播,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采取了形式多样的观看模式,分别为集中在分行会议室统一观看、自行手机网络观看、以部门为单位共同观看等,充分体现了沧州分行青年员工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和满腔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激励人心,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描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民生青年员工们共同回首了共青团这100周年的风雨历程,更加坚定了青年员工的责任和使命。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使命。生逢盛世,何其有幸。广大青年民生青年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民生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珍惜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奋斗来的和平时代,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从努力承担好自己所担当角色的责任做起,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只有这样才能聚沙成塔、积水成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