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隔空不隔爱 金融添暖意——民生银行任丘支行举办线上活动

2022-05-20 15: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丰富任丘支行客户的文化生活,拉近支行与客户间的距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5月12日,民生银行任丘支行举办以“隔空不隔爱 金融添暖意”为主题的线上趣味课堂。

活动设置了趣味问答和有奖竞赛两个环节,旨在给广大客户营造欢乐氛围,分享快乐的同时,向客户传递民生银行高质量的服务陪伴。

活动首先以热烈的形式开场,将线上气氛调动起来。接着,围绕“消保”和“高质量陪伴”两个关键词开启趣味问答环节。新颖的题目和多样的内容,充分调动了线上客户的积极性。有奖竞赛环节更是将线上气氛推向了高潮,即问即答的形式,使得客户选择采用线上语音回复,避免错过抢答时间,场面十分热闹。

“爱的浪漫,原来很简单,不错过春天,不错过你”。整个活动过程中,让广大客户充分了解到民生银行有的不只是产品,还有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纷纷赞誉。大家一致表示,此项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给生活增加了一抹亮色。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孜孜以求的使命初心,也是民生银行员工身体力行践行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任丘支行将继续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坚持举办有特色的非金活动,为支行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增进与客户间的交流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