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我为‘母亲’送鲜花”主题活动

2022-05-20 16: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如果人生是一艘行驶在茫茫大海的船,那么母亲就是温馨的港湾。无论你我身处天南,还是浪迹地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忙碌,还是休闲,母亲永远都在身后默默地支持着我们,为我们付出着。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开展“我为‘母亲’送鲜花”系列主题活动,表达感激之情。 

秦皇岛长江中道支行以感恩之名,抓住每一个与客户接触的机会,为到店客户准备了美丽的花束,同时将最美的词语附在卡片上,寄语对母亲的感恩。

河北大街支行举办了“我为‘母亲’送鲜花”的主题活动,邀约贵宾客户进店领取鲜花花束,还特地上门为客户赠送鲜花,体现了民生银行的人文关怀,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秦皇岛分行营业部为爱“助攻”,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布置厅堂,准备鲜花与贺卡,为到店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赠送鲜花,表达对身为母亲的客户的祝福。

民生银行秦皇岛系列活动赢得客户纷纷赞誉。有部分客户表示,平时的生活工作太忙碌,经常忘了陪伴父母,也忘记了马上就到母亲节了,没有给母亲准备礼物,小小的一束鲜花正好可以带给母亲。见见面,聊聊天,陪伴才是最珍贵的。

民生银行已携手客户走过许许多多的节日,给予客户温暖与关怀。母亲节只是五月的普通的一天,而母亲的爱是岁岁年年。民生银行将继续一如既往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做群众百姓身边的“好邻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