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定格岁月韶华·致敬母亲芳华”主题活动

2022-05-20 16: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个妈妈原本都是小仙女,只是在漫漫时光里,日积月累、披星戴月、磨破了嘴操碎了心,这一路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当妈妈的才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开展“定格岁月韶华·致敬母亲芳华”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宣传采用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展示对母亲的爱,民生银行一线员工用最简单的话语说着最真挚的爱意,在温馨的氛围下为每位客户献上了来自民生银行对每位母亲的祝福。活动期间,该行为前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鲜花花束和节日祝福。此外为提高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一线团队也对客户进行了防诈骗宣传。通过送花送祝福和防诈骗宣传的活动,使客户感受到了节日温暖和感恩的氛围,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增进了与客户的粘性。

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特邀请客户参加感恩母亲节活动。

该行事先联系到部分客户的子女录制了短视频展示在了PPT中,表达了对母亲的爱,然后在温馨的氛围下为每位客户献上了来自民生银行对每位母亲的祝福和感谢。其中有位客户说了一句话让人深受触动,她说:“我的孩子不在身边,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三年没有回国了,但是这个母亲节让我感到我的孩子就是身边,你们也是我的好孩子!”这也让在座各位眼眶湿润,在未来的日子里,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将始终陪伴大家度过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民生银行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据悉,民生银行持续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使命,以有温度的服务,打造了“懂你的银行”良好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