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举办“同心战疫 我们一定赢”线上慰问活动

2022-05-20 16: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3月18日,一场春雪过后,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唐山地区。疫情初期,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党委在第一时间按照政府疫情防控部署,抓紧抓实各项防控相关举措,切实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保障各项业务有序推进。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及辖内机构经历了长达50余天的封控、管控、静默等防疫举措,疫情可能阻碍了人们面对面的交流,但阻隔不了一片赤诚的民生心,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全体员工用着不同的方式为唐山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党委、工会持续关注辖内机构和员工的疫情防控状态,及时对封闭居家的员工提供生活、心理的帮扶,做到了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共克时艰温度不降。

5月11日晚,由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党委、工会委员会牵头举办了“同心战疫 我们一定赢”的线上联欢活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支行线上汇演的方式向迁安支行及隔离在家的员工进行慰问,简单却不失温馨,每位员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居家抗疫的同事传递着支持与鼓励,本次慰问有效缓解了员工的心理压力。加油,我们一定赢!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战斗,全体员工定能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兼顾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