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沧县中行联合沧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举办“政银携手·为企业办实事”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讲座

2022-05-20 16: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刻践行中国银行“八大金融”发展战略,积极落实沧州中行与沧州市商务局战略合作部署,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外贸企业能力,5月17日上午,沧县中行联合沧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举办“政银携手·为企业办实事”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讲座。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副局长鲁之毅、沧县中行行长周焕升及20余家沧县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讲座。

鲁之毅副局长致辞表示,此次讲座是银政携手助力企业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外贸形势的现实举措。希望银政持续深化合作,积极整合双方政策和产品资源,携手做好市场推广服务,为沧县外贸企业做好事、办实事,努力营造沧县良好的对外经济贸易环境。

周焕升行长表示,沧县中行将贯彻落实总行“八大金融”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外汇专业优势,持续深化“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不遗余力地为沧县外贸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沧县外贸企业克服复杂形势、大步跨出国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外汇专家陈涛副主任现场授课,陈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和鲜明数据,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讲解了当前外贸形势和汇率风险规避等操作实务,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带来了深刻的启发。

最后,沧县中行客户经理王鹏达向与会企业宣讲了账户、普惠金融贷款、国际结算及个人金融业务等优势产品,取得了企业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沧县中行将进一步突出优势、深耕市场,努力为沧县外贸企业提供应对当今外贸形势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沧州市对外开放水平提升贡献中行力量。(王鹏达)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