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合规培训工作

2022-05-20 18:2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戴肖玉)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合规销售管理,提升保险从业人员合规经营理念,5月19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邀请常年法律顾问王彦武律师对公司内外勤人员开展合规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主要围绕“如何合规销售”、“如何维护自己和公司合法权益”等问题展开,就《刑法》《保险法》《保险代理人监管规定》《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失信行为认定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文件进行讲解和宣导,引导保险从业人员知法守法、依法合规展业,注重业务品质。

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总经理夏少辉对合规销售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保险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合规理念,保险销售行为应当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并遵循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