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阳光创业日“阳光市集”义卖活动

2022-05-23 09: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发扬阳光保险集团创业精神,让员工切身感受创业的辛苦与不易,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于5月20日组织开展阳光创业日“阳光市集”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大条线组成五个阵营比拼,全体内勤员工历经两周筹备策划,积极参与本条线展台的布置,精心挑选个人闲置物品,各条线都展示出了独特的风格。活动现场,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冯琦号召大家积极互动竞买,并率先成交了本次活动第一单。随后,每位员工都铆足干劲为自己条线的展台推销商品,各展台交易氛围热烈愉快,大家不仅体验到了乐趣也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商品。

本次义卖活动根据成交额和员工投票选出优胜展台,各条线根据排名均获得不同奖品。活动结束后,各条线自愿将成交款项捐赠与石家庄市赵县孤儿院,同时未销售出的部分物品也一并捐赠,为在疫情中经营困难的孤儿院送去帮助。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不仅增加了员工间的交流,更激发了大家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服务精神, 同时,本次义卖筹得的善款也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希望。今后,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把这项活动继续进行下去,为社会传递更多的爱与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