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22年客户嘉年华”如约而至

2022-05-23 15: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深四月去,夏来五月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22年客户嘉年华”活动也将如期而至,这一场共赴热爱的嘉年华,精彩“+”倍,热爱“+”倍。

今年的客户嘉年华活动以“因为you你 热爱+倍”为主题,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关怀+”“公益+”五大版块,在未来六个月的时间内,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感恩客户,回馈社会。

线上活动丰富多彩:

“生活+”

六月推出“生活+”,在线打造智慧图书馆,海量图书,等你来解锁!读书可以让你在吐纳之间,彰显气质与涵养;通过家长和孩子共读一本书,拉近亲子关系,让家庭阅读蔚然成风。同时,开展“拆福袋”小游戏,完成任务、连续打卡均可抽奖,并不定时开展限时福利派发等子活动。

“教育+”

整合教育资源,持续开展第三届妙笔少年少儿绘画大赛,通过绘画,孩子们可以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培养他们的创造性和表现能力,而这些将会成为他们人生最为宝贵的财富,使他们受益终生。

“健康+”

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打造集健康服务、咨询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为客户及家庭提供实用全面的健康保障。引入在线问诊、视频医生、健康体检和健康资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关怀+”

依托官微保单体检功能,协助客户完善客户信息,全力保障客户权益。消保宣传等创意短视频pk赛,视频主题以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为,可涵盖客户服务、线上化服务等其他与消保相关的内容。围绕“播放量”和“创意”两大维度进行评选,共设置10项奖励名额。

线下公益行动彰显华夏大爱:

“公益+”圆梦行动

坚持践行华夏保险“爱老慈幼”公益战略,河北分公司已连续8年开展持续关爱困难儿童的活动,让关爱行动有力度、有深度,更有温度。

“公益+”重阳行动

重阳节前后将会继续探访和慰问抗战老兵等一系列帮扶老年群体的爱心公益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公益+”日行一善行动

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回收、节约用电等微小善事的倡议,或其他如图书捐赠、关心困难员工等公益活动,总公司在嘉年华平台设置点赞留言专区,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宣传公司品牌形象。

华夏保险始终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在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秉承初心,服务客户,传递华夏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