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一起跑,慢慢爱|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石家庄站顺利完赛

2022-05-23 15: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鸣枪,2022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石家庄站燃情开跑,500余组家庭在美丽的植物园开启一场“为爱奔跑”的旅程。


此次马拉松以“卡萨帝 一起跑 慢慢爱”为主题贯穿整个活动,传递健康运动生态新理念。海尔智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士勇先生,北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韩国斌先生,为本次马拉松开跑致辞。各位领导共同放飞代表着运动热情的彩色气球,为本次活动盛大启幕。

来自石家庄地区500余组家庭,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及小朋友,在这个初夏相约来到多彩多姿的植物园,一同感受“为爱不凡”的卡萨帝人生。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三个比赛组别。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获奖选手成功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卡萨帝带着智慧生活场景来到活动现场,只为给大家带来极致的智慧生活场景体验。亲子嘉年华活动交互区,卡萨帝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台产品,而是一种高端智慧生活方式,正是卡萨帝的用心收获了现场朋友们的热烈回响,除了卡萨帝定制精美礼品派发,在卡萨帝交互展区还准备了烘焙、泡泡塔大挑战、拳皇争霸赛、奶茶果味饮品制作等趣味挑战项目,大家热情高涨,驻足卡萨帝产品交互区,积极参与体验、互动,纷纷为卡萨帝点赞。

唯前行 至所爱

卡萨帝&北国电器 “2022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半马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承载了爱与热忱的生活态度。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的理念倡导繁忙的都市精英更多地陪伴家人,回归家庭,追逐健康生活方式。

一起跑,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慢慢爱,是我们对家人的情感期盼,

最重要的,是和家人一起为爱跑起来!

唯前行,至所爱!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