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及时救助晕倒客户,彰显大行人文关怀

2022-05-24 09: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的厅堂里上演了感人的一幕。5月18日下午该网点大堂经理在为一男性客户办理手机银行激活时,突然发现对面客户眼神失焦、面色有些发白。感觉情况不对的工作人员立即提高了警惕,在男子两腿发软即将摔倒的千钧一发之际及时扶住客户,并叫来厅堂内其他同事共同将客户搀扶至业务等候区,安保人员疏散围观人群,保证空气流动通畅。

由于不清楚客户晕倒具体原因,大堂经理便守在客户身边持续观察男子情况,待其恢复意识后向其了解具体情况。经了解该男子长期患有低血糖症状,由于此次突然发病,并且随身并未携带任何高糖食品。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为客户送上温水,理财经理则立即从旁边超市买来葡萄糖水。经过及时正确施救,该男子面色逐渐好转,恢复行动能力。

“要是没大姐刚才搀我那下,肯定就得摔地上了”,事后该男子不断地对帮助过他的工作人员致谢。

群众的安危高于一切,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临危不乱,有序处置突发事件也得到了当时在厅堂办业务的其他客户的一致肯定,有的客户不禁称赞“员工训练有素,善良勇敢,不愧是国有大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每季度都会进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每名员工立即在各自位置就位,有序处置,银行服务不能少了人文关怀,“顾客本位”才能让客户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宗宇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