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2-05-25 10: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日趋提升的保险欺诈风险及多样化的保险欺诈手段,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在5月反保险欺诈宣传月中面向内、外勤开展以“拒绝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核心的反保险欺诈宣传系列活动。

反保险欺诈知识学习方面,积极推动内、外勤人员完成反保险欺诈课程的学习,并通过相关考试。走进营业部,向业务队伍讲解保险欺诈罪的法律条文,阐释基本法的管理规定。宣传氛围营造方面,在各营业部职场张贴反保险欺诈的宣传海报并向业务队伍发放宣传折页,向过路行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保险欺诈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保险欺诈手段及防范措施并公布反保险欺诈举报方式。同时也多渠道发布宣传稿件,广泛宣传传播,来进一步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并对欺诈行为持续保持警觉。

 反保险欺诈任重而道远,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杜绝违规行为,维护客户保险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平安的保险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