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节日祝福暖春萱

2022-05-25 10: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平安人寿衡水中支客服部借助爱意绵绵的母亲节,给当天所有的女性客户一个惊喜,现场暖意融融,祝福深入客户心间。

活动当天早上,一位年约五旬衣着朴素的女士来到客服大厅,客服先送上了一朵玫瑰花,表示对客户母亲节的问候,客户很是惊喜,随即说今天是母亲节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谢谢你们的祝福。随后客服了解到,客户的儿子远在异地工作,因为疫情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更是想念孩子希望孩子能陪伴身边。在连结空中客服办理业务时,客户在视频里对孩子提起收到的鲜花和小礼物,客户的儿子顿时激动不已,说自已粗枝大叶未曾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幸亏有你们,说着在视频里祝妈妈节日快乐,表达对母亲的思念之情。业务办理完毕,客户眼含泪光,说我今天不仅办理了业务,还和儿子沟通了感情,这样的节日,你们的举动让我们母子感情更加深厚。

当天的活动,每一位到场客户都体验甚佳,对平安公司的暖心举动称赞不已。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平安用34年的优质暖心服务铸就了今天的品牌与口碑,也将用更充满人性化的服务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