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未雨绸缪显智慧平安

2022-05-25 10:2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陈先生是个非常有远见的人,2005年,刚刚工作的他就为自己投保了智盈人生保险产品计划,随着结婚生子,2018年,他又为爱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并附加了豁免保险费等附加险种。

2022年4月,陈先生因胸痛入院,检查多项指标异常,后临床确诊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及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后,陈先生病情逐渐稳定顺利出院。出院后,保单服务人员及时为他申请了理赔,陈先生因急性心梗申请重疾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重疾标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保费10.78万元。

陈先生出院后感慨,幸好自己当年有远见,提前为自己和孩子购买了保险,疫情期间夫妻二人的收入受到很大影响,虽然他家境不错,可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出院后长期的康复费用,以及孩子的培养教育费用,家人还是深感焦虑,幸亏这笔理赔金和豁免保费,让他心里踏实了很多,可以更从容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保险未必能改变你的生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因风险而改变,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这是生活的智慧,也是保险的使命与价值。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