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强化全行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推沧州市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5-25 10: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关于持续挖掘智力成果并做好版权登记的通知》(沧宣通字[2022]3号),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持续深入挖掘全市智力成果,统筹推进著作权登记工作,全面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与版权登记活动,截至5月23日,该行完成了初期版权登记10人,上传作品10余件。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部署和要求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了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坚持深入挖掘、整理、登记、保护文学、艺术和科学作品等智力成果,鼓励有益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创作和传播,维护全行员工著作权权益,激发全行创新活力。

通过此次的开展,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版权保护氛围,强化全行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了各部门/支行整理梳理、编辑注册和登记保护优秀版权作品,为助推沧州市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和科学事业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