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2022-05-25 10: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和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邯郸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主题为“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把家归”主题知识培训,系统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知识,要求员工自觉遵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同时,积极主动向朋友家人宣导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规范使用安全带交通常识。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行动,利用网点优势,向周边客户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客户认同感,同时,宣传金融产品,增加进店量,提高获客率。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全员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交规要求;以身作则,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积极宣传,扩大知识受益面;为进一步提升邯郸交通文明水平,持续巩固邯郸文明城市成果贡献力量。

据悉,民生银行始终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使命,在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打造了“有温度的银行”良好品牌形象,为共建美好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几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