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5-25 10: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3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分行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做“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会议首先由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做“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从安全生产概念、安全生产事故的认识,再到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大量安全事故的案例,向参会人员描述了安全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并详细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原因及预防措施,并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就是企业的生命线,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人重视安全、个人关注安全、事事强调安全”。

接着,分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从疫情防控、保密管理、办公楼电路安全方面,信息科技部从科技安全运营、日常计算机安全及数据安全防护、厅堂移动作业设备管理等方面,安全保卫部从防疫、防火、防汛、防案、防骗、防事件等六个方面分别做重点工作提示。

最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安全保卫分管行领导作总结讲话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提高安全风险预防和处置能力。二是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提升检查质效。三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有效提升整体安全防控水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