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栾城联社:培训交流助力信息员练好“内功”

2022-05-25 10: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员素质和能力水平,以便更好地讲好农信故事、传播农信声音。5月21日下午,栾城联社组织召开了2022年信息员培训交流活动,各单位选拔推荐的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精心谋划,制作手册,丰富培训内容。为开展好此次交流培训,党委办认真准备培训内容,编制了题为“做好信息工作 提升能力素质”的信息员培训交流手册,手册不仅收录了信息宣传的相关制度、典型信息交流稿件,还将前不久开展的青年员工交流活动中的优秀稿件收录其中,并制作了规范的PPT培训课件。详实的内容,丰富的形式,有效提高了与会信息员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

培训交流,搭建平台,调动写作积极性。培训交流会上,大家从如何认识信息写作的意义、如何有效提升信息写作水平、如何使信息写作赋能自身工作等角度,进行了现场分享交流。负责信息宣传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多年写作经验,从如何捕捉挖掘信息、如何起草落笔、如何提高写作技巧、如何拍摄照片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

寄语青年,奋发向上,营造良好氛围。联社党委书记李建宏对青年信息员寄语时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做好信息工作的认识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撰写信息稿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农信社良好社会形象。二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信息工作中。同时提高保密意识,在信息工作中随时保持敏锐的政治触觉。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多学、多看、多写,通过信息宣传把栾城农信的新形象、新服务宣传出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直以来,栾城联社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农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模式,全力打造具有农信特色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视为己任,精心组织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宣传,在扩大农信宣传覆盖面的同时,也树立了栾城联社良好的社会形象。(封 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