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招募“增值服务体验官” 关注消费者感受

2022-05-25 10: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为更好服务客户, 5月中旬,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这一项目引入了客户视角,广泛吸取各方面意见,旨在大力提升增值服务,优化消费者感受。

根据安排,富德生命人寿计划面向全国客户招募20名体验官,只要持有或曾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单,具有保险业或跨行业增值服务使用经验,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能敏锐发现问题并提出创新意见,均可成为“增值服务体验官”。

自5月16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将在手机客户端--“富德心服务”开启上线报名页面,参与者只需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绑定客户信息,即可点击首页在线报名入选名单将在后期进行公示。

成为体验官的客户就会获得VI户专属服务体验、各增值服务线上平台内测资格、优先参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参与定期推出的服务体验。具体项目有:获得部分VIP客户专属服务体验机会;获得各增值服务线上平台优先内测资格;有机会优先参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参与定期推出的服务体验任务,完成并反馈问卷即可获得基础奖励,意见建议详细、具体、有可操作性,将赢取更高奖励。

“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让客户零距离体验新服务,这对提升保险服务、优化市场运营将会产生良性的促进作用。(文/苑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