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2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2022-05-25 10: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之际, 2022年一季度“追光20·爱发声—2022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季通过高端艺术体验,为新老客户打造温馨典雅艺术盛宴,提高客户体验,同时通过公司海报、电话预约、亲访在客户朋友中积极推广,提升公司影响力,打造良好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推出的精彩儿童剧《绿野仙踪》通过细腻深刻的故事情节,充分赞扬了勇于面对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育教于乐,受到广泛的好评。

正如“初心不改二十载,务实拼搏创未来”的富德生命人寿。荏苒二十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十载耕耘与汗水,二十载成就与辉煌。富德生命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坚持做正确的难事。坚持问题导向,战略落地,敢于发挥敢叫日月换新天班的勇气,不畏艰难,坚定信念,在探索中前进,在发展中成长。

富德生命人行将继续紧跟时代和市场的脚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奋斗之姿,继续拼搏,用心服务,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朝着共同的目标奋勇前进。(文/刘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