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2022-05-25 11: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切实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稳健有序的清廉金融生态,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5月16日中银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中,邯郸中支负责人秦学英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2022年邯郸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带头做好清廉金融文化的推动者和监督者。之后,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案为鉴,做到知戒惧、明止行,营造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最后,全体员工庄严地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邯郸中支负责人强调,要做好清廉文化的宣传,形成正向引领;要立足本岗位,做到内控合规和日常监督。

通过此次“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中银保险邯郸中支全体员工深受启迪和教育,充分认识到清廉行为准则的重要性,下一步中支将积极发挥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真正实现警钟长鸣。(范明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