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连续七次荣获“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称号

2022-05-25 11: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新闻网举办的“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中,荣获了“2022年度(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这也是分公司第七次获此奖项。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十分重视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了常态化教育宣传机制。2021年分公司充分利用官方微信、深入社区等线上线下渠道,先后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月”和“7.8保险公众宣传日”等消费保者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文案,通过以案说法、风险提示、红色金融史、主题海报等多种形式,结合走进社区等线下方式,以及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工具进行宣传,强化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目前,分公司辖内11家营业场所配备了充足的教育宣传资源,设置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区,以电子屏幕、宣传手册等形式,主动向保险消费者开展公益性保险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此外,分公司积极响应民生热点,聚焦适老金融服务,针对数字金融老年人力不从心的问题,通过完善老年服务设施、设置老年专属柜台、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标准和深入社区宣教等方式,多措并举为老年群体打造一个有温度的金融环境,常态化贯彻落实适老金融服务,履行关爱老年人的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老年群体的权益。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坚持诚实守信经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郧文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