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乳腺癌保险金50万元

2022-05-25 11: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家住石家庄Z女士,于2013年6月30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交费20年,每年7180元,保额10万)、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交费20年,每年1450元,保额25万)、附加防癌疾病保险(交费20年,每年1325元,保额25万)。

2022年4月,Z女士发现乳房有肿块,并且周边皮肤发生变化,遂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就诊,不幸确诊为乳腺癌。Z女士在家人的鼓励下积极接受治疗并立即联系了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进行理赔报案,经过手术治疗病情得到良好控制。出院后,Z女士将理赔资料递交至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第二日便收到50万元的理赔款。 

从新华保险年度理赔数据来看,重疾赔付中女性占比约为59.5%,高出男性19个百分点。恶性肿瘤依然在重疾理赔中占据首位,且女性恶性肿瘤理赔较为集中,占比约74%。可见,有针对性地配置重疾保险或防癌保险十分必要。

(武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