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连城别苑支行用心服务获锦旗

2022-05-25 15: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上午,连城别苑支行收到客户郭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对支行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郭先生表示,自己母亲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出门,但社保卡急需激活。连城别苑支行行长听闻客户情况后,克服种种困难,在中午休息时间为其上门办理激活业务。不料几日后,客户却忘记密码,着急地再次来到支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并没有任何不耐烦,安抚客户后又再次为其上门办理,真正的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客户一家人对支行的服务精神十分感动,于是特别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连城别苑支行将以此为鼓励,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樊硕翔)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