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暖心服务 彰显金融温度

2022-05-26 14: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来袭,社区管控,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客户至上”根植于心的中信人,在紧张形势中首先想到的是“我能为客户做点儿什么”。

与时间赛跑,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快速应对疫情管控。5月10日中午12点,受承德市滦平县阳性病例影响,承德市紧急决定5月10日下午2时起在全区实施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开展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承德瞬间按下了暂停键。承德分行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期间管控场景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业务线上办理流程,客服咨询服务流程。

急客户所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送上温暖。4月唐山地区全城封闭,给客户生活带来了很大困难。特别是独居的老年人,唐山分行排除万难为老年客户配送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坚持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

紧急之下,中信员工献上暖心帮助。受突发疫情管控影响,公共交通工具全部暂停,路上过往的车辆很少。中信银行某员工在回家路上临时得知某单位内隔离了一些孩子,无法做饭,只能跟当地订餐点订饭,取餐遇到了困难。中信银行员工主动帮忙取餐,让孩子们准时吃上了热乎饭。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非常时期,更能彰显中信温度。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真诚服务、心系客户、主动担当,做好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用暖心的服务,让每名客户感受到中信的陪伴与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