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社区抗疫慰问活动

2022-05-27 14: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邯郸市一波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城市放慢了脚步,而社区的工作人员却不分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保证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和各项防疫工作的精准落实。

“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您佩戴好口罩”无论在风里雨里,还是在烈日下,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小区的门岗处的,总是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几句话,有时候还会面对个别居民的不理解、不配合,社区的工作人员却认真地说道:“我既然戴上了‘防疫专员’臂章,就要对得起这个称号,管好大门,保障居民安全!”

同时,为做到精准防疫,全市每三天定期进行核酸检测,而这项繁琐辛苦的工作都由社区工作人员完成。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需要凌晨4点半到岗,准备居民名单和检测工具,穿上防护服就一直忙碌到中午,直到午饭才能休息。他们是防疫抗疫的先锋,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敬。

疫情形势的反复,给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华街道办事处东门外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们迅速响应号召,下沉一线齐抗疫,他们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忙碌在各个卡口,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决打赢抗疫这场硬仗。为了对这些一线工作人员表达关爱和敬意,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由党员及员工代表为奋战在抗疫战线的工作人员敬赠锦旗,并送来饮用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助力抗疫。“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心里很温暖。”中华街道办事处东门外的社区相关负责人连声道谢。

除了开展慰问工作,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还涌现出了许多志愿者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卡口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扫码登记、核酸检测采样等防疫工作,为有效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疫情防控一线树旗帜、作表率,彰显责任与担当。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将继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动员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社区筑牢防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平安普惠作为一家暖心的企业,热衷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关注金融需求,赋能消费者,践行身边公益,平安普惠将继续用善意和责任,画出属于普惠金融的暖色调。用微小的善凝聚社会的美好,这条路上,平安普惠将继续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