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青年党员干部员工座谈会司庆主题活动

2022-05-30 16: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国平安成立34周年之际,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和平安养老险总部“奋进新征程”号召,同时结合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时代背景,通过组织分公司青年党员、青年干部和青年骨干员工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牢固树立公司员工奋进拼搏意识,激发员工参与公司建设、助推行业和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和与会人员针对讲话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并结合目前公司发展战略、社会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沟通互动。

活动最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寄语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青年党员、青年干部和青年骨干员工: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重视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在引领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公司要重视青年、爱护青年、培养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为助力社会和时代发展留下一抹青春奋斗的底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