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直付速赔,百年服务好形象

2022-05-30 16: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的主人公C先生一名个体经营者,因意外将手指肌腱割断紧急送医治疗,保单服务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协助C先生进行理赔报案并收集理赔资料。经核定,公司为C先生启动了“直付速赔”特色理赔服务。

2021年11月,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来到客户家中,通过手机端程序为C先生提交了本次理赔申请,40分钟后,理赔款转入了C先生账户。

看到到账的理赔款,C先生的表情先是惊讶,继而后悔。经询问才知:原来C先生的保单属于一份人情单,当年的C先生认为自己年轻力壮,看在朋友的面子上仅仅为自己做了5000元的医疗保障额度。

亲身体验了理赔的简洁高效,C先生半开玩笑的对朋友说道:“不听好人言,吃亏在眼前呀!”

如今的C先生对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逢人便竖大拇指,对保险保障也是越来越认可,他正在请保单服务人员帮忙,补充家庭保障缺口,提高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用C先生的话说:“保险这么好,不能再错过啦!”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