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快速发展

2022-05-31 10: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支持我省“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加强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融资质效,有效防范业务风险,根据总行下发的工信部评选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三批全)及上市企业信息,参照名单组织了客户营销和业务推广,使客户获得贷款支持,扩大生产,开拓市场。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较强、市场占有率高、配套能力突出,是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该行围绕产业链供应链核心企业,制定覆盖上下游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优化对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的融资结算服务,在应收账款、预付款、存货、仓单等动产质押融资业务的基础上,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定制供应链融资方案。

据悉该行为支持我省“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加强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融资质效,有效防范业务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该行相关制度,总行针对“专精特新”企业专门推出了特色产品“小微企业科创贷”。

截至2022年3月末,该行“专精特新”信贷投放余额合计7400万元,较年初新增950万元,涉及企业10户,较年初新增2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