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民生消保在行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鹿泉区上寨小学

2022-06-09 14:5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一:校园驻点——金融普及关注青少年儿童】

5月28日,我行走进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小学,开展“小小银行家 民生消保进校园”宣教活动。此次活动借助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氛围,在活动环境营造、活动内容的选择上,采用游戏、顺口溜、歌曲等儿童喜爱、易接受的方式,将人民币知识,世界货币知识,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及理财知识等金融安全常识进行全方面的解读与普及。同时,我行为上寨小学的留守学生们赠送儿童财商培养图书等学习用品,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的预热,帮助青少年消费群体从小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