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2年客服节圆梦行动

2022-06-10 09: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六月的阳光,温暖而灿烂;六月的微风,清凉而飒爽。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开,生动如音符般欢跃。

6月5日,华夏保险2022年客服节圆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华夏保险党支部的号召下,内外勤员工共同组建志愿者探访小队,对衡水周边村庄走访慰问了6名有责任感、有上进心的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书包、马克笔、篮球、足球等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同时带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在近两年的走访慰问中,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持续关注了一位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他的名字叫康萧何,今年9岁了,因患有先天性右脚残疾,走路时依靠小板凳一步一步的挪动,因此无法像正常的小朋友一样奔跑、嬉戏、玩耍。他同其他的孩子一样,活泼可爱,机智灵敏;同时,他又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别人可以有漂亮的书包,有精美的玩具,有温馨的家庭,有人辅导功课,但是他没有,至今仍在妈妈的陪伴下艰难的生活。

康萧何小朋友特别喜欢画画,当看到志愿者们送去的画笔后,开心地笑了,他想画房子、画蓝天、画白云……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志愿者不禁眼角湿润,希望这个可怜的孩子能够尽早的得到医治,能够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学习和生活。

遇到这样一群可爱并且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是一种缘分,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能为他们提供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而且还有很多华夏人一直默默的关注着他们。未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依然会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为更多的孩子们带去帮助与祝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