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6-10 11: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在2017年5月18日,在2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平安宣布将5.27司庆日设立为首个“平安公益日”,并发布“六一公益行动”,号召150万全体平安人参与精准扶贫,积极参与集团及旗下产险、寿险、银行、信托、普惠等专业公司发起的专项公益活动。

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增加,越来越多的孩子成为留守儿童,父母常期不在身边,亲情缺失、关爱缺失,严重影响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和学习成绩。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联合当地街道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的党员及员工代表作为志愿者前往中华街道办去慰问本社区中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平安普惠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同时给孩子们进行互动,为小朋友们普及地理知识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写字本、中国拼图等节日礼物。

关爱慰问活动让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都十分感动,对于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为孩子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下一步将会继续从留守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留守儿童。此次活动不仅对困难留守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平安普惠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为邯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常态化关爱留守儿童,持续关注、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和成长。同时积极倡导并动员全社会力量,去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更多的留守⼉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