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惠农e贷” 带来粮满仓

2022-06-12 15: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粮收购时节。“前两年因为资金不足,我的粮仓从未‘吃饱’过,今年有了农行的贷款支持,我可以放心的收粮了,粮仓要满啦!”老张站在粮仓前,心里充满了对丰收的憧憬。

清河县连庄镇军营村的老张从事粮食收购多年,每到粮食收购旺季,他的粮食收购点总是从早忙到晚。今年国内外形势推动粮价一路上涨,老张想乘势多收一些粮食,但手头资金紧张又让他犯了难。农行清河县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成功为老张办理了30万元“惠农e贷”。“真没想到,农行办贷款速度这么快,而且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行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拿到贷款后的老张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国际形势紧张、国内疫情多点频发,邢台农行结合当前稳产保供和抗疫金融需求,以“惠农e贷”为抓手,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累计支持涉粮农户760户、发放贷款7117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的“三夏”生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