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雄安分行荣获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

2022-06-16 13: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各家银行申报的2021年度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进行了评审,浦发银行雄安分行的申报项目为《雄安新区区块链在线订单融资》,经过初审、公开竞争性评审等环节,最终该行成为获得河北省金融创新专项奖的两家银行之一,并获得财政奖补资金50万元。

此次奖励,不仅是对区块链在线订单融资产品的嘉奖,更是对浦发银行在雄安新区金融创新方面的肯定。该行表示,后续将继续推进区块链订单融资业务的发展,努力做大业务规模,优化产品服务,将区块链订单融资打造成我行在新区的拳头产品,树立浦发银行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打造数字金融、绿色金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