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河北银行在行动

2022-06-17 09: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帮助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提升银行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河北银行6月份组织全辖250个网点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线上线下齐行动,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

河北银行充分利用网点进行线下宣传。在网点厅堂宣传区摆放活动展架、海报、折页等,在LED、电视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图片,并妥善处置客户咨询,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开展“五进”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地针对不同人群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河北银行创新宣传形式,积极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宣传。为了提升活动趣味性及参与度,河北银行设计了金融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设置了普适性的题目及丰富的活动奖品,吸引公众积极参与。同时河北银行设计了多期精美的小视频及动画长图等金融知识线上宣传资料,在官方抖音号、公众号等渠道进行了发布,有效扩大的受众范围。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