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2-06-17 15: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为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今年宣传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河北省分公司系统内多家分支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置海报、展板、播放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通过内部培训、观看视频等方式加强员工警示教育,通过在“河北人保财险”公众号发布2篇文章开展线上集中宣导,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氛围,共同提升社会防非打非自觉性和主动性。

邯郸: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并细心讲解

邢台:设立咨询台,向路人发放宣传折页

石家庄: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

保定:开展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5.衡水:辖内多家机构开展户外宣传

沧州: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廊坊: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

唐山:开展丰富多样宣传培训

秦皇岛:对重点人群开展宣传培训

张家口:开展户外宣传

承德市:营业厅张贴海报和宣传标语

雄安:设立宣传展板,开展户外宣传

省国:在营业厅开展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