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石家庄沙如锦:一张保单“保三代”

2022-06-20 15: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人沙如锦,今年64岁,2002年4月8日加盟泰康,现已工作20年,泰星三星会员,幸福有约大使。从我的工号29000010就可以看出来,是公司最早的一批工号。20年累计服务客户近800位,销售保单1200多件,为客户提供保障5.3亿元。

我比较喜欢的广告语,就是“一张保单保全家”“一张保单一辈子的幸福”。记得2002年爱家之约在河北上市,“一张保单保全家”风靡市场。一人买主险,全家附险随便选,非常受欢迎。

我第一个理赔客户就是买了爱家之约。当时小王刚20多岁,参加工作不久,在铁路分局电视台外网工作。因工作原因,台历要求外网人员都要购买意外险,单位出一部分费用自己担负一部分。小王给家人买了一份松鹤延年养老险500元,给自己买了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合计900多元的保单。

过了几个月后,台里的领导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小王在工作中手腕骨折,需要做手术打钢钉,问能不能报销。我说可以报,先住院手术,出院把票据收全,我帮你们办理赔。十几天后,小王出院,我帮忙申请了理赔。大概两三天理赔款就下来了,当时没有转账,都是现金,花的8700多元全部赔了。

当我拿着现金送到电视台时,台里的领导非常激动,握着我的手一再感谢,他说感谢泰康,帮助台里排忧解难。我回答,只要在保障范围内就可以理赔,这是保险的意义,也是泰康的承诺。

经过这次理赔,那位台里的领导和一名司机师傅就在我这买了全家重疾险和意外险。那领导还问我,等小王的手腕长好了,还要做手术取出钢钉,能不能报销。我说可以,只要在保险期间保额不超的情况下,就可以申请理赔。几个月后,小王又做了第二次手术,报销了2000多元。

经过两次理赔,我得到了更多人的信任,又有两位宣传干事和一位工人师傅在这我买了爱家之约。2021年,他们全家还在我这里加保了重疾险和百万医疗。类似的家庭很多,以前客户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等都通过我买了保险,所以说,爱家之约不但“一张保单保全家”,还让我做到了“保三代”。

河北泰康的司庆日是2022年4月12日,我2002年4月8日入司,算是“创始人之一”。工作20年,眼看泰康逐渐强大,进入世界500强,内心非常的荣耀和自豪。所以我要感谢历届领导的帮助和鼓励,感谢这么多年客户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可能因为年龄原因,我目前身体不算太好,但只要我还有能力,就会服务好我的客户,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为泰康基业添砖加瓦!

河北分公司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