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进一步提升货车客户服务体验

2022-06-22 10: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货车保险业务科技化创新方面,通过不断探索,与所托(杭州)汽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合作。这是运用科技手段,加强货车业务保险风险管控又一次新的尝试。

据了解,本次技术合作中,承保车辆可依托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识别碰撞风险,形成报警、减速等干预功能,主动避免碰撞和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减轻对司乘人员伤害和车体损害。

该技术手段的运用,在提升货车安全管理水平与降低重大事故发生率,货车业务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不仅可有效提升保险服务能力,同时可给予客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主动探索、不断拓宽经营思路、细分车险市场、培育更有针对性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