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助企纾困的金融力量

2022-06-22 10: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好,这里是北城支行”

“您好!我们公司急需采购一批原材料,目前资金不足,想要申请贷款,请问目前有什么合适的产品吗?... ”

本月初,农行石家庄北城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了一通焦急的“求助电话”,电话那头是本市某科技型小微企业负责人,因受各地疫情影响,资金出现阶段性缺口,公司急需便捷快速的信贷支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行客户经理在第一时间对接企业,确定该公司符合农业银行“纳税e贷”的准入条件后,仅仅一天时间就迅速发放贷款200万元。

“当天推送、当天申请、当天放款,速度很快,而且利率也很低,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农行的贷款产品大大节省了我们的融资成本。”企业负责人王总对农行的服务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全国疫情出现反复,对经济大盘和市场主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助企纾困、稳定经济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减费让利,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是中央对金融企业的要求,也是农业银行的重要社会责任。农行河北分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要求,不断拓展巩固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取得显著成效,收获广泛好评。截至2022年5月末,农行河北分行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502.51亿元,较年初净增121.82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54.42亿元,同比增幅81%;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数9.2万户,较年初净增2.6万户,较去年同期多增2.2万户,同比增幅502%。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连续5年实现逐年下降。同时,农行河北分行在全省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员工服务能力,通过线上线下的全媒体渠道,将减费让利的好政策传达到给每一个客户。

稳经济、助企业、保就业——农行河北分行将围绕“国之大者”,一以贯之坚决落实减费让利各项政策,以便捷和暖心的服务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