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爱家之约20年|石家庄张树新:二次创业让我更加喜欢泰康

2022-06-23 17: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是泰康人寿石家庄续期的张树新,2002年河北分公司开业时,加盟泰康。

因为想深入了解保险行业,后来分别走入中介和其他同业公司,从事过财险、寿险、银保等多种业务。经过几年的历练和洗礼,2010年再次回归泰康二次创业。现任高级处经理,是公司的五星金钻泰星会员,五星兼职讲师。

泰康的保险之路有别于同业,比如从摇篮到天堂对客户进行一生的呵护,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其次是再上一个层次,从以人为本到对家庭的关爱与呵护;从2002年的第一版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发展到现在的爱家全能保版等,在对家庭经济支柱进行重点保障的同时,可以实现对全家人实现保障。用最小的成本实现对全家人的保护,惠赢爱家让整个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兼顾全家人的保障,对冲风险,让我们整个家庭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在爱家之约上市20周年和河北分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我会紧跟董事长的步伐,借助泰康大平台,做大团队,服务客户,成就自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