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雄安分公司积极参加雄安新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3 20: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中国太保产险雄安分公司积极响应“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号召,踊跃参加由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容东片区管委会、雄安集团联合主办的雄安新区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前往雄安分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并对太保产险为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雄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苗军锋详细介绍了公司承保的安责险等重点项目及服务情况,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单位及容东片区居民发放企业客户防灾减损手册及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雄安分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雄安新区稳定发展贡献太保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