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2022-06-23 20: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要求,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系列活动。

6月16日,唐山中支办公室组织召开基层经理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宣导会,会上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引导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

  按照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要求,活动期间中支下辖四级机构职场显示屏将循环播放“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等宣传标语,客户服务大厅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教短片,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浓厚宣传氛围。与此同时,中支办公室持续加强对职场办公安全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危险点,即行即改,真正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将安全意识扎根于员工心中。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 ”的工作方针,将安全宣传活动抓紧抓实抓细,真正成为传递安全文化、践行安全生产的执行者,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