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防范金融诈骗

2022-06-24 11: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随着时代发展,金融领域的犯罪活动急剧增加,金融诈骗犯罪活动已成为危害最大的经济犯罪活动之一,其严重破坏了国家的金融财税秩序和社会秩序,直接危害到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对老百姓的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依法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犯罪活动,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开展金融反诈公益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金融相关知识支持, 每月选在不同的地点进行公益宣传,逐步扩展到保定的各个角落。

志愿者为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于2022年6月再次举办金融反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选在老年人、家庭主妇较多的府河公园进行。退休老人都有一定的积蓄,平时空虚的生活导致老年人成为诈骗分子的重要目标,所以本次宣传的重点对象也是老年人群体。

“谢谢你,小伙子,平时真没人给我们讲解这些东西,你们都是大好人”,王大妈在听完志愿者的宣传后,微笑着说道。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让老百姓远离金融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未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活动,提升人民金融免疫力,共建良好的社会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