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筑牢安全屏障

2022-06-24 17: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展非法集资相关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遏制洗钱及非法集资相关犯罪,助力社会稳定发展,彰显国企担当。

6月14日-24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各支公司分别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公众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在高邑县西街村,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高邑支公司于村委会小广场前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案例等,向社会公众介绍洗钱活动的基本特征,揭示电信诈骗、银行卡诈骗、非法集资等影响人民群众利益的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洗钱风险。

在辛集市,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辛集支公司一方面通过户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和手段;另一方面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开展现场宣导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继续以防范非法集资为己任,围绕公司“六大战略服务”,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为维护社会金融安全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