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历程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至保定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古城红色历史,感受红色历程,传承红色精神。

保定是一座饱含红色基因的城市,在这里有小英雄王二小、小兵张嘎,有英勇的雁翎队、狼牙山五勇士,有吹响成立新中国号角的城南庄、纪念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纪念馆,有著名的地道战和清风店战役。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对红色历史的介绍,博物馆里边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浮雕,再现了古城保定的红色历史,展现了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的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和灵魂的洗礼。

参观结束时,面向党旗,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神情庄重、精神饱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每个时代都有鲜明的奋斗主题,每代共产党人都肩负着自己的历史使命,今天的岁月静好来自革命先驱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在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初始之年,我们自当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勇做中流砥柱、建功新时代。

(边跃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